News / 04 Jun 2018
Out Scholarship Final Jury

MSD Design director was invited to be a final jury for the Out Scholarship.

由柏成設計、大塊設計、開物設計、晨室空間設計、永聯物流開發、築遠工程顧問公司及信德開發建設共七家國內設計公司所組成的2018「OUT Scholarship」出走旅遊獎學金計畫,經過五月第一輪篩選後,順利選出七位入圍學生於5月19日在NONZERO非零進行第二階段面試。當日特別邀請到中原室內設計講師 長友大輔Daisuke Nagatomo、永聯物流開發Jason、晨室空間設計陳正晨總監以及具專業背景的建築及室內設計師們一齊擔任此次面試活動評審。

讓我們一齊期待OUT Scholarship於六月中旬將公布最後獲選此旅遊獎學金得主們,除了希望鼓勵他們勇敢冒險,在旅途中追尋答案,更期許台灣的設計環境,能因為這些優秀的學生,能有不一樣的高度。

Image may contain: 1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All Copyrighted by MisoSoupDesign